不能用食指打字好辛苦呢>.<用了很久才打好这篇日记

十一月七日2010年 阴

今天的shift是12.00的~9.00就能放工了^.^感觉时间会过很快..

心情很好 头发也set得很漂亮^^~哈哈

依照惯例~爬上三楼 用ic换了黄卡后 下楼去卖香蕉=-=

生意很不错哦^^2天内 30箩的香蕉 卖剩下 5箩~哈哈

我也就忙着serve客人 不知不觉就已经一点了

这是依旧很多人 正当我serve着一对夫妻的时候 有个白色衣服像德士司机的uncle走过来手上拿着7条连在一起的香蕉

向我问道:"小弟 可以帮我切掉这两条吗?我只要五条" 我心想 你不会直接去找五条的还那么麻烦跑来叫我切

但是我还是切给他了

第二条香蕉切下来的时候 我的手也被切到了..有点痛 看见蛮深的 白白的东西

但是我不理它 想暂时让他流些血没关系就serve了10分钟的客人

终于没客人了 我把放在身后的手拿出来看 天啊==超多血的 看看地上 滴得满地都是

我快步走进 冷场室 喊了才娟阿姨 告诉他我切到了手 他看了也吓一跳说怎么切得那么深

用水洗了伤口 黏上 胶布 以为没事走出去 serve了两个顾客

我的血满出了胶布 又滴在地上 变得更多血了..

我又走回去喊了彩娟阿姨 然后他帮我拆掉胶布 然后另外一个马来人哪咖啡粉来说能止血

结果 过了几分钟 血还是继续的流

最后真的不行了 就叫了管我们冷场部门的 kak nuru 他进来也很惊讶怎么流那么多血 便跑很快的出去找药箱

结果她找药的关系弄得整个冷藏部的人都知道 把我围住 我觉得很暗很不舒服 开着眼睛的我 想开口说"不要围住我" 可是却说不出来

现在的我能够记得我在 半醒状态下听到和做过的事勒..发生后的几个小时完全记不起

我被一个外劳拉右手去洗 因为有咖啡粉...

然后觉得有点晕 眼前闪着白点 就喊了彩娟aunty跟他说..几秒后越来越严重便蹲了下来 隐隐约约感觉到很多只手在扶着我

我被扶着站了起来 大概站了几秒的时间又被扶到一个角落坐下 这个时候手已经被kak nuru 包好 妈妈也跑了进来

过后我便做了个梦 感觉好长好长 但是过后妈妈说其实只是一下子...

我在一个暗暗的地方 身边很多不认识的人匆匆忙忙的挤向一闪很大很难看的门..超级多..同时我也听见很多人在喊我 说只是割伤 没事的 不用怕 他的嘴唇很白 脸没有血色 手很冷之类的

直到有个aunty把他的手放在我左边心脏的位置 说我的心跳很快 我就慢慢有感觉了 后来有人在摇动我的头 我终于能开口说了句"妈 不要摇我的头 很辛苦" 过后才知道不是我妈妈...

原来那个vitagen的aunty学过长生学...难怪那么厉害...过后便被载去clink..可是路上发生什么我直到现在都还记不起来

一直到我有意识的时候 已经在clinik 手也被包扎好了

回到了tasek休息了半个小时又继续卖香蕉...(期间aunty还拿给我看它们放在储存菜的大冰箱里面 那杯属于我的血=-=向他们所说的 很健康的血 不浓不水 晶莹剔透)真是好笑==

害我切到手的香蕉也被我碎尸丢尽了垃圾桶 而那个德士driver也被我狠狠的诅咒了

过后呢~欣儿+捷威也出现了==好没良心 回来那么久都不知道我的说 连我生日都忘了 快八年的朋友==

PS: 那个看见我流很多血的那位kiwi promoter 跟jie ee 的姐姐很像~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