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新加坡神游演唱会

一直都很想参与
终于等到了新加坡场
和好友买了票的瞬间
欣喜万分

星光大道的时候
被他那迷幻的唱腔所吸引
星光后不久终于发了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
《神秘嘉宾》
果然不负所望的深深的吸引了我

演唱会内场


新加坡神游演唱会门票公售日时
就买了他的门票
天天都想着即将来临的演唱会
即使那是几个月后的事情
倒数从不间断

越靠近就越是紧张
终于让我等到了这一天的到来
当天晚上7.15pm就抵达了Singapor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 Centre
可是过关卡的时候闸门开不了
原来是条码的问题

就这样带着紧张有兴奋的心情要求协助
可是一直等到8.00pm仍然未解决问题
焦躁让我的情绪几乎接近沸点
所幸管理层及时赶在演唱会开场前把我们带入场
否则依照我的性格场面应该会被我搞得很僵吧

人生中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
对象是自己最喜欢的歌手
在舒适的座位上满心期待
当然少不了拍照留念
可是为什么我们左右的人都...

“真的是一场很棒的演唱会,真的。”
逢人问起都是这个答案
当晚确实让我high翻了
完全的值回票价
真棒

不知从多久以前
有许多人曾经问过为什么那么喜欢林宥嘉?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他的声音他的唱腔
它的独特. 那是种感觉。无法言语表达的感觉

需要自己去感受才会明了
难道不是这样吗?

林宥嘉神游新加坡场


曾经倒数的一百天
可却现已过了将近一个星期
演唱会记忆仍然清晰
过了很享受的三天
微感悲伤的是就要回到本来的生活

好喜欢和你们一起在新加坡街道上乱串时候的感觉
无忧虑的 很开心

期待林宥嘉神游马来西亚场2013
是的 托某人的福第一时间买了第一曲的票
可是偏偏前面还有VVIP seat...=.=
神游马来西亚云顶云星剧场第一区门票
那么宥嘉
到时候见了.
到时候互动要记在我位子上啊
还有你们 到时见 ;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