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自转太快

日夜星辰交替也从不放缓

四天

听起来很多 却只是一瞬间

脚步还没站稳

却又回到了这里

在我转身之后

一切又回到了最初忙碌的生活

是的我很享受

我忘了到底有多久没这么开心过

我忘不了那曾经满心的期待

感激并不写在脸上而是放在心上

多亏了网络世界的部落格

能让我这种心想却嘴上说不出来的愚蠢人类

有个寄托的角落


感谢被收留

感谢隔天考试今天却翘课陪我唱歌逛街的人

感谢烈日当空却坐在窗口边位子替我挡太阳的人

感谢那个给与关心怕我不开心的人

感谢那跑到LRT站来接我的人

感谢那想帮我提行李的人的心

感谢那位第一时间借了张Touch&Go给我的人

感谢那人收到专辑时流露出的表情和行为

感谢那带我到KL夜蒲 见识的人

感谢那明明很累却依然陪着我到处乱走的人

感谢那关心我状态的人

感谢那几位陪我到处乱逛的人

感谢那担心我吃不饱的人

感激那满足我长久以来口腹之欲的人

感谢那自己累得像行尸走肉却担心我累的人

感谢你们帮我安排行程

感谢你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

感谢那位让我很感动,从台湾带手信回来给我的人

款式我很喜欢,尺寸刚好真的让我很惊讶

感谢那位送了便条纸和巧克力给我的人

便条纸几乎和我的生活离不了多大的干系

而巧克力一直以来是我的最爱 (^~^)

感谢一直帮我拿行李,陪伴我到TBS的两人

感谢陪我一起等车的两人

感谢你们四天以来的相伴

牺牲了你们宝贵的周末时间

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本来想趁临别之际开口但却始终开不了口

最后以一个拥抱代替我的千言万语与无限感激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珍贵的东西

我说...

你可不可以就听我一次不要一直用快熟面解决一餐 (=.=)

一直吃会秃头的 死了都不腐烂 :-x

不过不是说好要一起用快熟面当晚餐的吗? (>.<)

三餐要定时 不要人家说你胖就不吃 这样太笨了(=.=)

你说过想有人陪你赶功课,哪怕是静静看着也好 我做到了 =)

答应过你的事 好像都实现了吧? :D

太迟睡很伤身体的 =)

不要学我想些有的没的 珍惜眼前 拥抱当下

但是...

说好了的UCHA呢? (T.T)

还有那个xxx 你果然是一直口是心非 XD

某些时候口是心非不太好...

很喜欢和你唱歌的说 默契不赖嘛

学学用吉他弹勉强幸福+四号病房下次合唱好不好?

很有合作的空间嘛..

下次再一起整人好不好... XD

原谅我的不多话 因为还没hiao到最高点 (@.@)

老实说很喜欢你的性格

应该会蛮有乐趣的

如果当初...hmm

那么下次换我好了

等着你们过来

;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