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2 星期四

期待已久的一天

早上8.20am上巴士 戴耳机 期待着即将掀开序幕的旅途

将近12.00pm的时候到了TBS

也接到了Wynnston的来电

然后根据伟俊之前给的讯息

自己搭LRT往他们两的所在地出发

Wangsa Maju

从Wangsa Maju LRT Station出来后期待着Wynnstn的到来

Wynnston..

一个跟我想象中不太一样的男人

很贴心的想帮我提行李 问我吃了没

过后一起到了素有耳闻的"爱面子"板面店用餐
“爱面子” KL的第一餐
抢先付了钱作为见面礼

接着动身往他们的住处出发

人们常说房间最能看得出一个人的性格

而他的房间井井有条 白墙上有着简单却舒服的装饰

把迟来的生日礼物送了给他

有 三只同系列不同颜色外套的小叮当  

一个小叮当护照保护套 

一个排队很久才买到的小叮当茶杯

和两张费了我很大力气才拿到,本来在去年要交给他的林宥嘉亲笔签名宣传照

但是他脸上没什么表情= =还蛮失望的

他很贴心的借了一张Touch&GO给我

省下了买票的时间


接着是突然的plan

Time Square Neway 唱歌

我很随性的不开声随便唱了起来

Wynnston, 不赖嘛 :D

不过我最挂心的还是等待hiao gang的老板放学出现...

我最信任的家伙
这欠打的家伙

根本瘦了几圈嘛= =

7pm出来后在Time Square里兜兜转转看看有什么想买的

事隔一年半

好多商店都换了位置 

多了很多商家

哒啷~~~~

再来当然是晚餐啦~~

Time Square的Plaza Bar.B.Q
烤肉

好丰富的晚餐..只可惜不肯让我付钱... = =

吃完后也差不多该回去了

回到wynnston的住处提了行李转移到了伟俊家

把送他的生日礼物摆在他的书桌上

房间也算整齐也很干净

最喜欢的还是露台

风景很棒而且还能清楚的看见云顶

很棒的夜景
站在露台吹吹风欣赏漂亮的夜景真的好舒服

可是总觉得图片左下角那块放置建筑物品的空地很熟悉

还有Wynnston公寓从保安到他家门口的那段路

模糊有些片段记忆可是却明明不曾到过

隔天Wynnston必须上课到傍晚6.00pm

而伟俊也有presentation

这晚上就这样看着他赶assignment到两点才睡

隔天因为发烧一直睡到中午十二点起床@@

不一会伟俊就回来了

准备了一下就往MidValley出发

显然的张先生很疲倦 :(

第一起来到MidValley的我当然觉得很新奇

我们两人到处走走看看

途中丢了几个难题给他 不想让他觉得疲倦

像是“这里有什么好吃的? 有没有送纪念品店之类的? 有没有点什么很特别的东西卖?”

闲逛的期间也经过不少新奇雪糕和巧克力的专卖店

可是这位张先生听不懂我的语言 不知道我的贪吃指数有多高@@

先是逛了米奇展览

许多造型新奇的米奇
找了几间正版专辑销售店后终于在一间名为RockCorner-Eastern Records的店



买到了两张林宥嘉的《大小说家》

大小说家❤❤❤


然后最后选择了“Taiwan Recipe”来解决我们的brunch...

点了个觉得很特别的“台南棺材板”来试试

台南棺材板
馅料饱满香味四溢却不至于浓郁过度.美中不足的是面包太油了点 有点腻

张先生点了个咸酥鸡套餐
咸酥鸡套餐
有点干但是味道还不错...

我的则是咸酥鱼套餐...
咸酥鱼套餐
外脆内软 上桌时还是热腾腾的很好吃

还有两个绝世鸡蛋布丁

吃完了当然是走走看看消化消化

走进了People's...看看

结果出来就是一袋@@

在F.O.S看中了一个书包但是也许逛逛会看到更喜欢的就暂时先不买

逛着逛着就逛到The Garden去了

这里就算签卡也签不下去的高档货= =

张先生买了一杯贡茶

店里太香了 身体不舒服的我呆不下去

很特别的茶 虽然是普通的冬瓜茶也很好喝!! 大力推荐

接下来就是我期待了将近一年才吃到SnowFlakes...

真的比JB什么 黑丸啦 优甜点 的好吃百倍

无限感激张先生帮我圆梦...

这幽浮好像在JB哪间店看过
Ochado...抹茶什么的..
倒回去F.O.S买书包结果卖出去了...伤心 >.<

回去找Wynnston吃晚饭

坐下来把宥嘉的《大小说家》递给了他

很高兴看见他开心的抱着不放

回家后张先生说要去clubbing

woohoo无限兴奋

我到底有多久没去clubbing了@@

Stage Avenue K
First Club in KL

这晚认识了蛮多不错的朋友

William Yap,一位蛮健谈且幽默的人 印象深刻

这晚也终于看见别人口中的Jeana

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凌晨五点...@@

14.7.2012 星期六

早上10.30am起床准备后出门和wynnston会和后往Pavilion出发

一路上林先生和张先生都很冷静

气氛好尴尬

到了Pavilion也没心情逛街购物 一心等待Howard出现 XD

认识那么多年终于见着你啦~~~

Pavilion-->Fahrenheit-->Fahrenheit CEO-->Sungei Wang-->Plaza Low Yat-->Sungei Wang-->Zara Pavilion(终于见到howard :p)-->Sungei Wang-->Plaza Low Yat Red Box(Yan Square也出现了)

全程步行 我们提倡环保 XD

Howard的声音激起我的斗志@@ 唱了几首歌暖桑后拿出实力来 XD

这时发生了早已经预料到了的事情

和Wynnston出来唱歌应该会演变成林宥嘉小型演唱会...
这后面都是宥嘉的歌..
每当张先生和YanSquare唱歌的时候我和林先生都会加入捣蛋...

用比他们最少高出两个音的pitch唱歌...

其实对你们我很过意不去啦 真的真的 XDD

唱得尽兴的时候三个小时过去了...

一行人往回走到Pavilion的旺角医肚子


再来就是喝茶时间\(≧▽≦)/~啦啦啦
Pavilion OverTime

扑克牌 大话骰 四个人一直从傍晚六点多玩到九点多...

这种时候当然是我们三人联手对付Howard的时候啦 XD

P.S:这里的驻唱声线蛮漂亮的

过后四个人一辆车由Howard当司机带我们走走看看

沿途聊天(虽然喝了点酒把我的倦意带上来途中小睡了隔几分钟...=.=")

一直到Sunway Giza Mall

环境很舒服很干净 简直是喝酒的天堂...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来这里
Sunway Giza Mall
走走看看后Howard送我们到Taman Bahagia的LRT Station搭乘LRT回家...

我们都望着...
这家伙摆pose... XDD
沿途一直闭目养神...回到家已经是一点多了...

15.7.2012 星期日

早上起床好舍不得

收拾并提起行李下楼去等林先生

很意外的收到了来自Wynnston的礼物

这是他去年十一月到台湾带回来的手信...
台湾回来的手信
一件不管是剪裁和设计我都很喜欢的时尚短裤

最让我惊讶的是竟然连尺寸都能买到刚刚好...

三人一起到邻近的餐室吃早餐

一人一片木瓜 一盘鸡扒饭

便往KLCC出发

KL行的最后一站

糖伯府...

石榴秋香
朱古力秋香
牛奶秋香
期间去了趟厕所,回来的时候张先生递了份礼物给我

很惊喜@@没想到还会收到礼物

吃完后到Candylicious去买手信

付完钱后被伟俊支开到门口找Wynnston

原来他又偷偷地买了一包草莓口味的Twizzlers巧克力给我

其实你不需要这么做我也早就收到你的心意了啦@@

来自伟俊的第一份礼物..由于太匆忙买错的便条纸..不过刚好我有用便条纸的习惯...
草莓口味的Twizzlers巧克力...❤
一行人就这样搭上地铁来到了TBS

买了4.30pm Mayang Sari的车票

两人很温馨的陪我等巴士

就这样三人在Dunkin's Donut 坐了下来

遇到了Dorothy..他们也买了4.30PM的车票可是不同巴士...

我们 聊聊天拍拍照

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玩起了伟俊的拍立得相机..


得到了两张别人眼里很普通可是对我来说很有价值的两张照片...

4.15pm 下楼后在查票处旁边放下行李

和两人拥抱后很潇洒的转身离开走向查票处后搭乘手扶梯前往七号闸门

回过头来和两人挥手示意

独自一人提着行李走向七号闸门

踏上归途

...

有好多话和感想 想和你们说可是当面又说不出口...所以我决定把它写在下一篇博客之中... =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