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的就在Red Modani做了三个多月

也成为了正式员工

但是每个月的那一点点薪水

真的很不够用

今天和一位爸爸在银行里做executive的朋友通了电话

聊着聊着就聊起了工作

他说 你已经毕业了吧?现在在哪里高就啊?

我啊? 一直到新年之前都在帮julie‘s marketing做。现在就在Red Modani卖鞋子...

几点到几点?

10-10咯...

huh?!! 有必要那么辛苦吗? 你的能力完全都不受到重用.

我顿时哑口无言

其实我心里知道我真的不必要那么辛苦

这位巫小姐也不止一次叫我跟着他做工了

其实我也在考虑

毕竟目前这份就算升职薪金也不高,工作时间又长。

也许其他人会认为我是个现实的人

其实我并不是。而是社会迫使我成为个现实的人

先进的社会,钱就等于法律

也等同于身份地位

这些从我小学和爸爸做生意的时候就深刻的体会了解到了

但是一切并不容易

都得从长计议

毕竟还有很多事情还要烦恼

外人看来我是个天天笑容满面,天天都很开心的一个人

可是面皮底下的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怎么样的心情

又有多少人知道?

坦白说,就连我妈都不知道

而且谁说我们是父母生的,父母最了解我们

其实不然

我妈就是个例子

我常常会自己一个人在晚上跑出去

跑到没有人的地方练声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乱喊乱叫

其实我不想一直压一下去可是偏偏就是我的生活不允许我这样做

我真的过得好累

家里又很烦

想谈个心也没有人有时间陪我

 只能常常把自己的大腿捏啊,打啊

搞得自己青一块紫一块

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精神病= =

这一切才刚开始

我要撑下去

希望可以...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