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轻抚脸庞

我独自一人走在沙滩上

夜幕垂帘

温柔月光披身上

孤单影子依然紧随身旁

冰冷的海水随浪潮拍打脚背

海风穿过石缝发出的呜呜声

仿佛向我倾诉着寂寞人们的哀伤

弯下身躯

伸出食指在洁白沙滩上写下了

我依然爱着你

看看身旁只剩下空气

海面一片寂静

我纵声高喊着多么爱你

泡进海水里

想让温柔的大海了解心理的千言万语

洗刷伤痛

谁料咸咸海水让伤势加重

我选择闭上眼放松身躯

随波逐流

期望哪一天醒来

自己身处在完全不同的

幸福花花世界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