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它就像空气一样

悄悄地与你擦肩而过

越来越远

尽管伸出双手怎么努力的捉

最后手中什么也没有

不知不觉已经两个月零一天了

不管自己身子多么的坏

总是让自己活在压力之中

不让自己从忙碌之中挣脱

为的只是想让自己忘记以往的过去

可是天

并不从人愿

那感觉

已经深深地烙印在了心匣子上

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他对你好不好

他是否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

每当自己一空闲就会想起你

偶尔发给你个简讯

贪婪的我却也只想要和你聊几句...

虽然知道自己已经很疲倦,撑不了多久

时间却越来越紧迫

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

希望我的计划赶得上变化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只希望在我还行的时候,

你能愿意让我替你分担

不再独自承受

看见你健康开心

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