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中学时期的好友一起看了

《结婚那件事》

这部电影主要是由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演员携手合作演出的

这真的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

剧情起伏一点都不冷场

马来西亚惯用的交谈方式

柔和的带出新马两地的风土民情与个性

人间冷暖

伟大的爱情

恋爱价值观

和社会风气

等等...

许多的爆笑桥段

和让我泪盈满眶的剧情

非常感人

幕幕触动人心...

很多的情节勾起了我不久前的回忆

而我却能够坦然的面对

甚至露出灿烂的笑容

这是不是就代表着

我已经说服自己

开始接受并且释怀?

如果是的话

你占了很大的功劳

也许你自己不知道

我很能感觉和察觉出很细小细微的事情

通过交谈

我有很大的信心

如果没什么事情发生

在下次我们相见的时候

能够完全没有隔阂的

重新露出我最光辉最真心的笑容

温暖自己

温暖你

温暖所有人

《结婚那件事》

让我有很多的感触

不是一言一语

或是一篇日记就能说得清楚的

所有的所有也许只有当事人自己最能体会

如果你看见我这篇日志的话能不能也去看看这部电影

然后告诉我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今天

29.2.2012

四年才有一次的日子

加上看了《结婚那件事》

让我好想结婚哦 >.<

偏偏没人在这天对我说"我爱你"

没办法

我就循着自己的道路

一直走下去

直到对面那一头

朝我走来的那人

与我碰头

牵着手一起往下走...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