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了趟家乡

今天终于回到家了

打开面书看看最近有什么新鲜事

...

看到的是

你恋爱了呢

...

:)

虽然一阵心痛

但是勉强没幸福

...

我就笑着祝福你吧

...

就让我一直绅士到最后

...

祝福你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

能够长久

...

我在也没资格天天提醒你的早午晚餐了

...

也已经没立场和你信息

更加没有资格打电话给你

...

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

...

虽然心里真的很恨你

...

但是还是祝你幸福

...

果然感情要回到从前已经没办法了

...

只能说我条件不够好

配不上你

...

也难怪你都不来我的面书按赞了

对不起闯进了你的人生

希望这个打击

我承受得起

...

你知道

我到底有多少的恨意

埋藏在心底吗?

放心吧

...

尽管再恨

也还是会祝福你的

...

笑着祝福你

...

好痛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