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两点合上眼的我

清晨四点就起床了

为的是

四位贵客的到来

把老爸摇醒

喝茶

一直握着电话

等待着信息

那一封

"我们到了"

踏上了JB Sentral的电梯

大厅里一个微微驼背

生病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一眼就把他认出了

好开心啊

...

第一天

就这样开始了

大公园晨运→创新鲍鱼果条→check in→休息→100yen→大嘴巴→sutera mall→台湾小吃-食字入口→旅店→累坏的4人休息→pasar malam

买了些东西回去吃

就这样很快的

一天结束了

...

第二天的早晨

我依然精神奕奕

只是想到第二天的来临

就代表着第三天就在不远处

离别的时刻

心中总是有些许的感伤

第二天大家起个大清早

而我和wz两人却睡迟了 >.<

好paiseh啊

哈哈...

最后五人通行

搭了巴士

前往所要去的地方

国家文化遗产,拥有140年历史的柔佛古庙→不在计划内的印度街→文化节(早上没什么东西看=.=)→新山城中坊(City Square)→KSL City→City Square

本来预计会逛一整天

哪知他们没什么要购物的欲望@@

结果剩下空闲的时间

不过还好最后还是有进行到shopping这一个部分 XD

回到旅店

开始有些倦意了

告诉了他们晚上吃火锅的计划

便独自回房间里休息了...

醒来后一行人慢步的走向长青火锅专店

便开始烤了食物往朋友盘子里塞

一边吃一边说笑

本来笑不出的笑话

一听到JG的笑声

结果大家都笑了 XD

最后玩了游戏,输的人要喝掉大家精心调制的“扎巴郎”汽水

最后一把是要把整杯喝掉

结果是我中招 =.=

幸好还蛮好喝的 >.<

过后便穿越一家人美食阁走向777美食阁

买天灯^.^

搭巴士回到旅店大家便绞尽脑汁的拼命想挤出些什么愿望写在天灯上

哈哈

幸好这些天灯没有辜负我们的一番苦心

个个都飞得高高的

飞往天际

希望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

回到房里

三个人玩牌

两个人就在看鬼戏@@

看完便回房休息了

...

第三天

中午一点五十分的火车

清晨大家便和我家老妈一起去饮茶

又是一阵谈笑

过后回了旅店收拾东西

结果我的不舍被看穿了 >.<

就这样大家大包小包的到了cs

在mf,jg,wy在旺角吃了些什么

而我带着wz在summer买了Mr.Drummer set 后就去选钱包

一行人过后便到JB Sentral等待

好难熬的一段时间

期间还一直被刺激 被命令收回我付出去的旅店住宿费

幸好我的倔强最终胜出了

火车也到站了...

和大家笑着道别...

看着大家乘着电梯...

目送着大家

消失在看不见的那一层楼...

我也转过身...

消失在JB Sentral的玻璃门后...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