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

过新年

除旧迎新快乐年

我说

...

为什么我的新年

一点都不快乐

为什么总是

闷闷不乐

心里酸酸的

...

人人都笑得合不拢嘴

而我只能强迫自己

勉强的笑

...

看见外婆一天比一天憔悴

我的心比谁都还要痛

明明是好人

为什么要收到这样的折磨

...

那些没心没肺的人..

基于我是晚辈

没立场说什么

没关系

我会长大你会老

你的命运以后怎样我总有机会看到

...

不开心的时候

想找个人聊天

却也都没人愿意陪我

...

连回我个信息都觉得是浪费时间

...

也许我就是那么个没分量的人

...

我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总是

假装坚强

让所有人都认为我很开朗

...

其实我不开心的时候又有谁知道?

在家人面前要逼自己忍着泪

毕竟最伤心的还是妈妈

很多东西都自己默默的藏在心底

这样下去我应该会步上外婆的后程吧...?

安慰的是让我遇上了个有曾经那种感觉的人

这种感觉仿佛很熟悉

单单只是聊天就能让我很开心

虽然常会因为些小事就搞坏自己的心情

可是那应该只是我在乎的一种表现吧?

彼此都了解彼此的心意...

真希望能够.................

希望吧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