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的

昏昏噩噩的过了一年

...

这一年

我结束了中六的生活

也结束了

1字头的岁数

...

许多的无奈

感叹

不知从何说起

...

这一年里

曾经在一个人身上用了将近半年的时间

最终也还是

被冷漠对待

...


就是你

虽然浪费了那么多宝贵的时间


你让我遇到了更好的

谢谢你

...

在这一年里

也结识了许多的朋友

好朋友

...

音乐旅途也正式从这一年开始了

我自觉

学术上不怎么高领域

可也许也会有过人之处

正在萌芽

没有人是一文不值

只有懦弱不奋发的人

...

对着新的日历

对着新的一年

对着新的气象

我许下了些愿望

也许遥不可及

可至少让我拥有小小的动力

...

希望新的一年

还有你

在我身旁

牵着手

一直走到最后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