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点三十分起床看了看电话

哇!!

好多生日祝福哦...

哈哈>.<满足

朋友们感谢你们啦

感谢半夜十二点打给我的所有朋友

谢谢第一个打给我的伟俊

没想到你是第一个打给我的

好感动

也谢谢则毅在准准十二点的时候打来 

还有你特地拍的那张照片XD

很感动 T.T

还有过后call来的朋友们

抱歉啦

一个一个list出来的话我会手酸

哈哈paiseh啦

看见孙源的信息说找我出来吃麦当当

wooooohoooo~生日吃最爱的麦当当~

不过天不作美最后决定去sutera mall吃kfc

也不赖啦~我也很爱kfc ❤

Double Zinger Burger~我想吃很久的套餐>.<




托孙源的福终于吃到了^^

谢谢你啊buddy...

那么有心的特地来载我请我吃麦香鸡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小段时间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回到家又冲凉~

最后又是睡觉 

哈哈 XD 真的觉得自己是猪

本来要准备晚餐的却睡到爸爸放工回来才煮饭@@去pasar malam打包

爸爸说送一架新的DSLR给我当做生日礼物

我开心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因为我...

太爱拍照了!!!!

谢谢daddy还有我所有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接下来...

STPM你给我等着!

FIGHTING!!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