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一个百年一次的日子

美好的星期五

也是我一直期待的星期五

今天起得比平时得早 也异常的精神

比平常更有活力

4.50am起床准备上学

到了学校已经7.00am

一进到课室坐下才发现

有礼物放在桌上>.<

观察力有点低 哈哈

是一份扁扁可视面积蛮大的东西 

一张载满满祝福的生日祝贺卡

和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非常的兴奋拿起把玩

可就是不舍得打开

后来在朋友们的要求下打开了

我的天啊

是林宥嘉的《美妙生活》

和The Body Shop的青苹果香水一瓶!!



看到专辑差点尖叫>.<

高兴得一整天都抱着他>.<

香水的味道是我最喜欢的 清淡 若隐若现的那种感觉 

整个心情是兴奋到了极点

从上巴士到学校开始便受到很多人的祝福

朋友们真心的祝福

实在是很感动

把生日卡拿出来看看

上面都是熟悉的字体

好朋友们最真诚的祝福!!!

最令我感动可又觉得好笑的一张生日祝愿卡

为什么?

下面大家看了就知道啦>.<...



真的很感动

也很感激朋友们为我做的这么多事

form6的路一路走来是多么的艰辛

重重困难

可我们却依然像是乘风破浪般的

度过所有陷阱

纵然在眼前的将会是有史以来遇过最艰辛的一个关卡

可朋友们仍然愿意牺牲时间

然我度过个难忘

又开心的破蛋日

放学后便和我的"sister"们以最快的速度冲出校门"

以最完美的姿势跳上车往KSL City杀去!

手中握着KIM GARY会员生日大晒50%discount voucher的我兴奋不已

到了KSL我便在门口下车以最快的速度冲向位于KSL三楼的MBO Cinema

因为超人气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上映的第二天肯定会爆满

可惜我到达的时候2.15pm的场几乎都已经售出了

最后通完电话后和朋友决定看4.15pm的场

可也已经快满了

不过还是买到了H7-11的位子



过后变满心期待的走向美食最多的那一层楼


KIM GARY! 我的午餐啊~我来了!


除了我点了个 挪威三文鱼海鲜铁板套餐外



其他人点的都是中华大碗饭



有猪扒的 鱼扒的 鸡扒的

哈哈

最后结账的时候所有人的加起来也都只吃了RM40++



超级便宜的>.<

好满足 大家都吃得好撑 哈哈哈

聊了一下天边去走走逛逛

大家一行人来到了位于KSL City Expo Hall的南马最大书展

便开始了逛街的event XD

真的好大好多书本和正版光碟

而且价钱也都很便宜都有折扣

最后呢我也获得了 一张王力宏的《心跳》 蔡旻佑的《寂寞,好了》 萧闳仁首张创作专辑 和 三张卡贴 作为战利品 也帮妹买了两本小孩子喜欢的言情小说 = =



shumay买了几张周杰伦的专辑

而lz买了几张王力宏的正版专辑

没有收获的就只有kelly和水母 哈哈

时间快到了 就快能进场了

我们上了个厕所变一变穿上冷衣一边走向MBO



因为我们都穿着校服 怕不能进啦 哈哈

时间接近了的时候才开放入场

满心期待

而且还跟朋友巧遇 还坐在同一排呢! 真有缘 哈哈

九把刀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虽然有些情节色色的 但是却很有感情 很感人 虽然也很娱乐

就是结局悲惨了一点

真的是很赞的一部电影

难怪书本和票房会大卖

有机会一定要买来收藏

没看到真的会后悔

看完了后便上车回家

虽然途中车子有些小插曲可也还是平安地回到家

非常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虽然很累却过得非常满足

朋友们 谢谢你们啦 尤其是我的hiao gang党员们

超爱你们啦❤

谢谢大家给了我这么开心的一个生日

真心的祝福你们

May god bless you all!!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