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信息说要帮我庆祝生日非常的surprise @@



没想到他会记得我的生日

好惊讶哦@@...


四点多上了车 看了他早上刚刚买的canon eos 550D 18-135



整个就是心动啦>.<


突然好想也买一架新的


心痒痒...>.<



先去打个油


然后到mooncake吃蛋糕喝茶

DK竟然说请客/.\...

点了个vanilla chocolate ice blended 和 banana cheesecake



很惊讶的是banana的味道竟然做的那么的香!!


cheese的口感也很绵密 很不错啊!





吃之前...


当然是做时下年轻人都会做的事啦!!

拍下来upload到facebook然后tag人+comment

哈哈哈



边吃边聊

还钱的时候拿了一张RM10塞给了DK可是他死都不要收

两个人就这样塞来塞去的@@最后我还是把钱收下来了

心里冒出了个念头....嘿嘿...

陪着Dylan走去他买相机的店询问了关于warranty的事情后

又跑回我们上次拍照的地方~Mutiara Rini的大公园

一个很悠闲 很漂亮 很放松的公园

边走边拍风景



新的相机就是不一样

画质超级一流!!

虽然操作一样但是拍摄效果超级棒!!

拍"咸蛋黄" 风景 云

拍拍拍

月亮和太阳同时出现在天空@@可惜一个东一个西...

而且太阳落下的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就不见了踪影

接近七点的时候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我还抱着DK的相机和包包

一边和他聊天 帮他注意车辆

一边偷偷把藏在口袋的RM10拿出来

小心翼翼的不被看见

就这样塞进了他的包包里 XD

yeah 成功了^^ 

哈哈哈

到家后 依然是 "掰掰~小心啊~谢谢你^^驾车小心啊~" 这些

然后笑着下车跟他byebye~

回到家里才信息他说塞了钱给他在包包里 XD

虽然我也觉得这样有点顽皮啦...哈哈 >.<

他回的信息不出所料的是他最爱的 " = = " 符号 还有 walao...

不过...今天的我过得很开心

DK谢谢你啊...

真的没想到你会替我庆祝生日

很感动下>.<

谢谢你,第一位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的蛋糕和祝福^^

谢谢你,我最贴❤的buddy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