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的都做了

相信你

也能清楚的感觉得到

我对你的

那些温柔

和爱慕

...

我选择

写下这些

在这里

在这个没什么人进来的地方

是因为

我看见了下面的这张照片

好有感触

原来

...

如果想得没错

你也应该不好过吧

可是却还要天天陪伴着

开导

提醒着

我这个容易emo的男生

...

其实有些话

我很想当面对你说

可是当着你的面时

我却害羞的把话全都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的确...

辛苦你了...

看了才知道

原来

每一件事

我都为你做过

你会记得

如果你有在意的话

...


对不起...


即使你这样对我说


可是我还是想对你说

我还是很爱很爱你


我会耐心的等待


...


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