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放工后和一起工作的朋友一起看了《孩子不坏》这部电影

由《小孩不坏》原班演员和导演梁志强协力开拍的一部电影

一部非常引人深思的电影

反映出了现今社会的种种病态

例如就像是家长对孩子的疏忽与偏心

学校老师为了IPA而虚伪的行为

"某"赌场的设立为人们带来的负面影响

当然也反映了当今这尔虞我诈的社会里并没有说话算话这一回事

它同时也传达了母爱的伟大

成绩好,读名校的高材生不一定将来就会有大作为

成绩好不代表品行也佳

成绩差,并不代表没有明天,没有希望


我也经历过叛逆期


虽然只是温驯的叛逆期可却也伤过妈妈的心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珍惜


我终于感觉得到妈妈不会像以前一样偏袒哥哥

这部电影同时也传达给人们要积极向上

时时刻刻think positively

everything will be perfect

and nothing can beat you down

But if u look down,

give up yourself,

you are TOTALLY a LOSER.

Its' doesn't matter how many times you had fall down,

What important is stand up and clean up yourself and continue your life journey.

Can't make it? Looks around, family and friends are waiting for you to stand up and willing to give you a hand.

Chance will not always there. Time will bring it away.

Learn to strong, learn to appreciate everything.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