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东弟出来唱k
竟然两个人都感冒=-=
不过感觉还不错~ 
虽然有点担心会走音
还是破音
=-=  
unlimited饮料配套 
可是我们太含蓄的只喝了四杯 而且还是两个人加起来@@ 
 随帖附上一首李圣杰的歌 
paiseh记不起名字@@ 
可能是我拿着电话的关系
我的声音比较大/.\
东东的声音变成了背景音/.\ 

最后最后的时候 
豁出去了!! 
来一首 
"萧闳仁" 
"连贝多芬都想告诉你" 
东东很明显的音域上不去蛤~ 哈哈哈 
捉包XD 
真假音转换还不熟练又鼻塞 
中间两度走音=-=丢脸 
真的要多练习了>-< 
附上视频一个
 ps:东东又变背景音了=-= 



不知不觉的
两个人就这样的唱了三个小时

过后两个人顶着毛毛雨走去了sutera mall寻找晚餐的踪迹 
东东选了VIVO
我叫了个芒果慕斯和carrabin lemonate 

 而小东点了个西餐和不知名的饮料><哈哈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
我还真后悔为什么要生病必须戒口=-= 

总之就是开心的一天 XD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