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


冥冥中

注定孤独

半年前决定的

不带着面具做人

觉得很累

很虚伪


现在的我

后悔了

对人太放

太热情

太友善

反而让自己

受到更大的创伤

很久以前

母亲曾经对我说过

不要太替人着想

有时候也要为自己想想

不然最后吃亏的是自己

父亲曾经对我说过

不要太相信别人

即便是自己的亲人

可我太看重朋友

太注重友情

反而轻视亲情

搞得自己脱下蝎子的外衣后

露出的是体无完肤

满是伤疤的躯体

常常被冷落

一个谈心事的朋友也没有

总是落单

我决定

不再相信任何人

重新拾起丢掉的面具

不需要朋友

不相信任何人


是天生孤独的个体

注定不会有知己

注定爱情不顺利

我爱的人啊

我对你的感情你应该明白

有多么的喜欢你

从现在起

你一定要过得很幸福

既然你对我没意思

我也不强求

这三个月来对你的追求也就当做没发生过

祝你和那位你喜欢的人

早点在一起

过得幸福

有人说放手是一种爱的体现

谢谢你让我有这么一次潇洒的爱

谢谢你

我生命中的过客❤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