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明知道结果

可是仍然选择一头栽下去

可我却没料想到

感觉会那么的强烈

很痛..

真的很痛..

难得鼓起的勇气

却变成了切腹的武士刀

这样的伤痛

这样的创伤

又有谁知道

谁能理解

谁又能体会

泪水挣脱眼框拘束

逃脱

溅湿了键盘

伤心的泪

把键盘也都染成了黑色

手指在键盘上轻轻的游走 敲打

仿佛是心中伤心的旋律

击键声在四周的冷空气里到处回荡

屋外的风雷声仿佛在嘲笑着我

嘲笑着我在自己注定的孤独命运里挣扎

窗外的绵绵细雨

就如同我心中化境

好讽刺

我没资格拥有

没资格掌控

没资格谈论

爱情二字

一直以来指引着我的微光

明灭不定的微光

消失了

再也看不清前方的道路

就这样一个人在雨里

在黑暗里

裹足不前

我的❤

淌血

千疮百孔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