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无奈/.\

今天早上10.29我的facebook被盗号了T-T

不知道是哪个该死的

facebook account有什么好hack的

搞得我必须重新开过个account

add回我的朋友

以前po的照片啊 视频啊

还有我profile picture album的200多个like也都付诸流水= =

重点是连新开的blog都被盗!!

整个就是生气

天杀的hacker

诅咒你祖坟被挖

孩子残障 智障

生意世世代代失败到底

过世没人收尸

死白痴hacker=-=

无奈╮(╯_╰)╭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