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11

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一个属于我们JB名校 SSI Form6生的大日子

传说中的

Majlis Perpisahan

傍晚6.00pm-10.00pm的晚宴

JB Hotel Selesa 9楼的Grand Ball Room

虽然说是六点开始 可大家也都六点多七点才陆陆续续的到达

华人晚宴婚礼之类什么的从来都没准时的吧?哈哈

登记完进场 OMG傻眼 大家都盛装出席

大家都不一样了 哈哈

到处握手 拍照


和好朋友们难得的合照

 me n vivian

 me n hari

 me n jellyfish



 me n yee may(百年难得一天像女人的女人)

 me n cai ting 很好看的一张照片 很喜欢~

 me+solomon+methane

 me n methane

 me and see may

 me and my physic teacher!!

tau saing+vivian+me

 me and kelly!!



好满足 难得那么多人想要跟我合照 受宠若惊啦 XD

相信每位出席的朋友们也筹备了很久吧?


花了不少钱吧?

因为我就是这样 哈哈

一年就那么一次...

而这也是我们的最后一次了..


难得的合照

也许是最后一次大家能够一起合照了

剩下33天的时间就到了大家最害怕的judgement day...

过后就要各奔前程了

也许每个人都这样想着


所以当晚大家都很兴奋 很热情 都到处邀人拍照吧

等到“大人物” "短短的说几句"过后

终于放饭了啦!!!!!

大家最期待的应该就是这吧^^

有虾有鱼有鸡咖啡茶甜点

种类蛮多的呢~可是味道就不怎么样啦 哈哈/.\

一人拿一些 最后却是整张桌子放满了都是食物!!满的都没地方放空盘了!哈哈

大家也就这样大吃大喝了起来

当然也有人乘着个时机多拍几张照啦 哈哈

过后我们这些资深老前辈竟然还被邀上台表扬以往的功绩

出乎意料之外呢

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时间悄悄的在我们的身边穿梭消失不见

依依不舍

散席

朋友们 我爱你们^^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