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绪

一直都在我们之前徘徊

你不曾给我任何答复

即使我不停的试探

我不明白你怎么想

你让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

越来越远

我不断地对自己说

也许他没看见信息

也许他正在忙

也许他正在上课

也许他在赶着assignment

不断的这样告诉自己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你知不知道

为了你而有了感触

写下了一首歌

一首有史以来我觉得最有感情

最棒的歌

我想要赶快完成编曲

在我们见面的那天

拿着戒子

唱着为你写的歌

在最浪漫的地方

当面向你告白

也许你不会为我所动

也许我会当场落泪

可我也早已做好心理准备

我不想再失去一位

我用心深爱的人

我很清楚

要我对一个人用情不容易

可一爱上一个人就无法自拔

之前也许太过emo

说了些伤害你的话

我知道一句对不起算不了什么

不能弥补你心中的痛

可我愿意在你身边

尽我一生的保护你

照顾你

只要你肯给我机会

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

我不忍心

对不起

我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