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30分捷威来到我家楼下~一上车...fuiyoh!!!副驾驶座是大嫂wor~~我就知道捷威一定是有东西没告诉我啦~哈哈

hmm~~后座乘客有三个人 我 妤倩 还有捷威的漂亮表妹~~~还不错开心勒 有两个美女和我一样坐在后面 哈哈

出发噜~~傻佬捷威一直问我要去哪里吃...我不耐烦的告诉他‘这种事情不是应该问老大的女人咩=-=?’ 他又是一阵傻笑=-=受不了

过不久他又问‘俊顺 现在要去哪里吃?去到tebrau才吃还是在这里吃?’我又不耐烦的塞它"去有铁观音的地方" 直接惹的全车人大笑(ps:铁观音对我们有莫名的由来和含义)

给我塞了过后头还是一阵傻笑=-=真的是给他gek到不会讲话....过后就不要理他=-=他就一直race race race到jusco~~

进parking场 他依然是不看告示牌 one way,no entry照样走=-=parking~下车~~~上电梯~~~

我们先上个厕所然后就到最高层买电影票~woohoo!!!是3D resident evil~~不过=-=好位子都被人家booking pay online了==我们拿到的.....是B和C....看完电影颈项都会断掉的位子>
买了票 我看了看我的polo表 才11.00啊=-=....我们的票是1.40pm的 我就建议去吃个早餐咯~~

在最高层逛啊逛的~逛了好像有2圈吧 最后终于接受我的建议 去secret recipe~~~我吃的是speggeti~我的最爱^^哈哈 而我最pekcek的时候就是waiter送水来的时候=-= jw!!我永远会记得的 这个仇我一定会报=-=(这件事不太方便在这里说 哈哈)

吃完~~就去逛街 逛啊逛的~我跟妤倩就一直叫捷威跟欣儿去看baby用品 哈哈 但是还给捷威tiu回=-=我真的是差咯

1.40分看电影咯~~~期待~~~~~~~~~~捷威跟欣儿两个人依然搂搂抱抱 牵着手=-=看了都讨厌的那种 我跟妤倩就走在后面 我们两个就在后面一直38 说‘哇~很紧张勒~~’‘哇~~很兴奋勒~’ 都不知道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从来都没试过这么扭捏的说 哈哈哈哈哈

拿了3D眼镜 捷威欣儿两个人坐在前排 而我妤倩还有捷威表妹就坐在他们的后排 妤倩就一直递pop corn给我 哈哈 很好吃勒><

我们进场的时候电影刚刚开始 我们才一踏进去就听到全场人尖叫!! 真是可惜..我们没看到为什么他们尖叫T.T....

不过还后 更刺激的在后面!立体电影就是不一样!!!那些子弹 碎掉的墙壁全都好像在我们眼前掉下来回答中我们似的!!

最印象深刻就是 女主角Aris潜入要杀人的时候 丢飞镖 那三个飞镖就好像朝着我们飞来!捷威笨到去闪飞镖 我跟欣儿就一直 walao e walao e 的叫 而妤倩被丧尸吓到尖叫!哈哈!!!简直笑翻了 不过还是可以体谅啦 的确是太真的><

还有还有boss是真的强咯!强到恐怖~~打都不死 那个华人男子够可怜==给boss一道从头劈成两半@@yucks!!! 不过他再怎么强最后还是被Aris打爆头 哈哈 恶到~~~

最后最好笑的是 结局的时候 那个红眼睛的鸡蛋糕无聊制造丧尸的人 本来想像一开始一样炸掉基地 把所有人一起炸死 结果Aris超级聪明的!!直接把炸弹放在哪个鸡蛋糕的飞船上把它炸死 哈哈!!我直接笑出来咯 丢脸到~~~~><

离场咯~~还了3D眼镜 我们出了电影院 还在热烈的讨论刚才的电影 真的非常值得!!!

可惜的是 只有一个多小时...我们正看得起劲的说...haiz~~~

过后呢~~经过我们一对人的乱指路我们来到了 疯人馆!(madhouse)哈哈

大家一人点了一个套餐 吃的时候很安静 但是过后玩游戏的时候就很吵@@哈哈 乱喊乱叫 5个38公38婆 完全丢了形象~~~

又拍照 又惩罚 捷威还被罚M字腿 妤倩还有捷威表妹就被罚照waiter拍照 哈哈哈!!!

回家 下雨 赛车=-=回到都7.00多了咯=-=欣儿去补习 而我呢=-=牺牲自己 不惜没去 结果回家被骂...


不过真的值得!!!!很开心很疯的一天!!!

欣儿 捷威 妤倩 捷威表妹 爱死你们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