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剪了个头发
在商场挑了很久..大概有几个小时吧...最后还是买了一只很可爱的熊
期待着晚上 她的出现..

期待啊期待...
谁知到晚上她竟然没有来T.T..
怕被他爸爸骂

实在是有失望到咯T.T...
不过幸好还有大哥陪我^^
他还是一样的瘦==温柔 几个月没看到他了~这次看到他还真开心~~

最后只能把我买的熊托给欣儿让他帮我带去
欣儿还说 她想和魔力奶茶
我就买了一杯 托捷威+心儿帮我带去XD

他们两个离开没多久 很快的我就收到了信息
她接受了我的熊^^很开心
而且他应该还蛮喜欢的吧...

我活了18年这还是第二次没有理由 接口的送女生东西><
不过她收了就好~XD

❤bryan gor,妤倩,欣儿,捷威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