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觉醒来 已经中午了==第一次睡到那么迟 感觉自己真的很像猪==

看看电话 诶? methane 找我耶~好奇看看 原来是学校SSI 星期天早上9.30am 有活动 要回去拍照~干政闲着没事就答应了咯~

星期天6.30起床准备 mummy也起床了 冲凉换衣set头发 妈妈便载我去777的巴士站等立诚拿东西(我的senior~人很好的^^)
过后就送我到esso 又是搭巴士的旅程=-=等了半个小时才有去larkin的巴士==去到larkin没看手表不知道时间以为要迟到了=-=结果去到了学校 wakao才8.30=-= 节目9.30才开始
就进去学校食堂坐着等时间看看相机 一边听着马来老师美妙的歌声==音乐开很大声很吵=-=

最后还是拖到10.30才开始 难道都不能准时一点的吗==? 原来今天是校友日~拍拍拍就这样拍了一整天

回到T.U.T.A 期待~

跟wilson还有其他朋友喝茶

过后还去jungle打net

很开心丫^^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