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pm~刚刚跟sy jm打完dota 天气是热到~~~~~~~~~~~我都没办法形容的那种=-=

dota显了,就上上facebook~看看状态 结果看到东豪明天放飞机=-= 鸡蛋糕

四个人看resident evil 3D? 也不错勒 其实 哈哈~~~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感觉><

明天啊~不知道会不会被吓死><哈啊哈 丧尸跑到我们的面前来><哇哇哇哇~~~~~~~

想到都...................刺激啦=-=那才不怕勒

10.30am捷威来载人~很期待勒~哈哈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迷路><(现在忙着再看google map看路线)希望不会带错路啦 哈哈

毕竟我自己也都很久没有去了嘛=.=

暂时就这样吧~玩着先 不管开学了><想到都伤心啊~唉.....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