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做工的一天~~(显=-=)

今天跟着爸爸的车去到保丽龙厂 看到好久不见得kai ma~~T.T感动感动啦~还是毅然的漂亮 不愧是我的漂亮干妈XD

爸爸比我先下车 干嘛就很热情的跟爸爸打招呼~(怎么说都是15年的朋友了嘛) 干妈转过身来 看见刚刚下车的我 我们两个都超开心的啦><车不多两三年没见了 基本问候过后 干妈就怪爸爸琢磨要带我出来做工 放假应该让我休息 出去玩~ 爸爸就忙着解释

而我呢~~在旁边看着两个人在争论 感到一正幸福~~^^

傍晚了咯~~去到爸爸一个好兄弟的车厂...看到原来是那个uncle的妈妈 跌倒跌断手 很肿!! 看了都痛...

爸爸便把自己前些日子采到晒干的药打开 帮老奶奶换药 捉骨 看得我都心疼了...

不过呢~我的干弟依然像以前一样从后面趴在我背上抱着 哈哈

我很顺口的应了一句 喂喂喂 14岁了勒你~ 他就笑笑的坐在我旁边 哈哈 可爱的性格还是没变

仔细看看 一年多了咯...以前的小孩子 正在转型变帅哥了 哈哈

可是呢~不知道为什么 他对父母亲越来越没有礼貌~看来要找机会训训他了@@

跟他到外面吹风聊天 聊着最近的近况 知道他还过得不错 成绩马马虎虎过得去 忽然就收到rajes的信息 说叫我找人晚上去八里半打羽球 因为a boon从新加坡回来

回到家已经七点多了 冲凉吃饭 挺汶就来载我了 我 豪杰 家骏 rajes 挺汶 5个人打到晚上11.00pm

因为有人提议就去了mamak stall喝茶 过后就跑去cc打lan game~(dota)哈哈

最高纪录lv1 all mid 7.32minute end game.哈哈!!

就算不all mid 其他game也都不超过30分钟 lan game 越来也那么多noob 中杀就leave==

半夜两点了咯 累死了==挺汶在我们回家 就这样一天就过了=-=

ps:隔天星期六 睡觉睡到好像死掉一样@@到3.30pm才醒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