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杂
看着电脑
回想着
我所看见的


普通的聊天都会被说成在不爽
真正出社会不知道要怎么活得都不知道是谁
做工? 吃大便拉你~
身上的东西 家里的东西 家务 都没你的份对吧?
细皮嫩肉的 长得像猪一样
看见别人凶一点 拳头拿起来 怕得躲去人家后面
明明先挑起导火线的是他自己


hmm...可能是他家里没工厂 羡慕别人吧 总是看不起人
等那一天有空带他去看看 他应该没话说吧?
只是呢~给他看了又不知道又能找什么话题出来~
这种人 ignore就好~很多人都这样告诉我


怎么说都那么多年的朋友了
连为了找话题娱乐大家和真话都不会分
真是悲哀


满腔热血奔腾
我的思绪将你撕开
看见的只是没用的东西


虽然我的成绩不好
至少我还拿得到SSI理科
他连SSI的后门都没看到呢

也许
从小就得到保护
脑袋没用 接着就锈透了
思考都不会

做什么都要花家里的钱
几时才要独立
haiz


可悲
话说回来 我州人还蛮灵验的^^可以试试看啊
咒什么?当然不会写在这里啦~~
才没笨到破坏自己的形象^^

最后呢
不说什么啦
^^就祝他家道中落 全族人不长命好了~
god bless you^^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