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还想说继昨天neway之后今天还想去red-box的说><结果谁知到~~haizzzz

七早八早就被老爸捉去帮他做工=.=

又是坐在office里面对着我的办公坐上一大堆的文件可是我家里的都还没有看完啊!!!T.T....daddy啊~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啊T.T会做死我的耶

不过幸好干爹今天会在office~还有人能帮我说话啦XD

现在的BiZaIi呢~当然还在家里啦~对着我的这台烂电脑写着你正在看着的东西 O(∩_∩)O

多下下就要去做工了,还真是不想呢...

不过没关系! 专心工作很快的一天就会过完了^^

我超级期待明天的啦~~应为明天会跟我做了接近十年buddy的捷威,欣儿,妤倩,东豪,dk去tebrau看Resident Evil Afterlife 3D的日子~真的真的期待啦~

话说回来~这样下去我几时才会找到我的真爱啊=-=唉~~~~

0 评论:

发表评论

❤心情日记❤

2012年11月30日

林宥嘉

超棒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我就是我生命的大小说家 =)

关注者

Blogger 提供支持.